专业商务翻译教你用英文建立商业关系

翻译资讯    发布时间:2018/5/30 9:34:00

当你在商务工作中遇到国外客户该如何建立商业关系呢?怎样的表达才显得你有诚意并且很专业呢?其实平顶山翻译公司的商务翻译、商务口译、陪同翻译都可以帮到你。不管是公司之间产品的交易还是贸易往来,或者价格优惠,这些商业词汇,在商务翻译、商务口译、陪同翻译看来,都是非常的简单。

快速建立商业关系,就跟着平顶山翻译公司的商务翻译、商务口译、陪同翻译一起学习这些商务英语吧。学会了商务英语才能更好地和国外的客户交流。


商务翻译、商务口译、陪同翻译教你如何用英语表达想建立商业关系的愿景:

I'll give you an idea of what business I want to take up with you.

我是想来告诉您一个可以和贵公司成交生意的构想。

I’m very interested in your products.

我对你们的产品挺感兴趣的。

We look forward to a further extension of our business relations.

我们期盼着进一步扩大我们的贸易关系。

So long as we keep to the principle of equality and mutual benefits, trade between us will develop further.

只要我们本着平等互利的原则,我们之间的贸易关系就会进一步发展。


商务翻译、商务口译、陪同翻译认为,与客户建立商业合作关系,最好的办法就是让客户感觉到自己受重视,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服务。而积极主动地与客户沟通能够让客户体会到你真的非常重视与他的合作,也表明一切尽在你的掌控之中。所以我们在措辞中可以用上be interested in、look forward、develop further这些词。

商务翻译、商务口译、陪同翻译教你建立商业关系的英语对话示例

A:Maybe we can barter our plastic sandals for your fur coats.

也许我们可以用塑料凉鞋和你们的皮装做易货贸易。

B:Anyway, we’d prefer to stock a selection on an approval basis.

不管怎样,我们愿意按试销的方式进货。

A:Certainly. How many items would you like to stock?

当然。你想进多少?

B:Our idea is to work with the leading producer of tyres in China.

我们想与中国最大轮胎生产厂商合作。

A:I think we are your ideal prospect.

我想我公司就非常合适。

B:First, Can I know something about your financial situations?

首先您公司的财务状况,我能了解一下吗?

A:Sure. As for our financial sitation ,you can inquire about them in the national bank. They handle all our financial documents.

我们的财务问题您可以到国家银行去查询,我们的一切账务都白它处理。

B: Thank you. And how is your business in the clothing business circle?

谢谢,另外,贵公司在服装业的营业情况如何?

A: A very good question. lt's very honorable for me to tell you that our business relations cover all over the world and they all have very good business reputation. As for the regular customers,we have some favorable terms.

这个问题问得好:我非常荣幸的告诉您,我们的业务遍布世界各地,而且都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对于老客户,我们提供优惠.

B:I 'd like to hear that.

我想昕听。

A:For the substantial regular customers ,we offer 5%commissions.

对于大宗型客户,我们提供5%的提成优惠.

B:That sounds attractive,all right,how about that we sign a one year contract?

这听起来很诱人。好吧,我们先订一年的合同怎样?

A:Fabulous .I will get the contract ready shortly.

好极了,我马上把合同准备好。

以上就是一些简单的商务英语了,怎么样?学会了吗?每天准时跟着平顶山翻译公司的商务翻译、商务口译、陪同翻译学商务英语,慢慢的你的英语水平就会和商务翻译、商务口译、陪同翻译一样流利,就可以毫无语言障碍的和国外客户交流。平顶山翻译公司,  一流的翻译公司、专业的团队打造专业的翻译团队,商务翻译、商务口译、陪同翻译,平顶山翻译公司是您选择翻译公司的最佳之选。
Copyright © 2003-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联合乐文翻译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46879号-1